2021-07-24 07:13: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7月27日、28日,南湖大道(复兴路至建设路段)或迎车流高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今年7月28日是唐山大地震45周年纪念日,市公安交警支队一大队提醒,地震遗址纪念公园群众祭扫活动集中,南湖大道(复兴路至建设路段)交通压力增大,广大驾驶人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规定,安全有序出行。

交警一大队分析,预计7月27日至7月28日,南湖大道(复兴路至建设路段)车流量会明显增多,特别是7月28日上午,人流、车流会达到最高峰。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交警一大队将在地震遗址纪念公园周边路口增加14名警力,对车辆进行合理引导,疏导交通,清理道路两侧违停车辆。

交警一大队提示,因纪念日车流、人流较多,去往地震遗址纪念公园的市民一定要做到文明出行,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短途步行,驾车出行可由东门进入停车场或将车辆停在地震遗址纪念公园东门公路对面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内。如遇车流量较大情况,可选择将车停放在周边的停车场或停车位内,步行至公园,切勿将车辆停放在道路两侧,以免影响其他人通行,造成道路拥堵,给道路交通带来安全隐患。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