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6 06:47: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走访慰问唐山军分区官兵

田国良走访慰问唐山军分区官兵

韩宏良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田国良走访慰问唐山军分区官兵。他强调,唐山作为一座拥有光荣革命传统的英雄城市,始终对人民军队怀有特殊的感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爱民奉献优良传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巩固发展军地团结一家亲的良好局面。

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韩宏良,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一同参加。

田国良来到唐山军分区,实地察看了军分区营区环境,详细询问了官兵日常生活情况,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长期以来,军分区和驻唐官兵牢记宗旨、服务大局,主动投身唐山建设,勇挑急难险重任务,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市委、市政府将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部署要求,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快落实好军地协同事项,以双拥共建的实际成效,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的新篇章。

韩宏良表示,唐山军分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部队优势,全力支持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贡献新的力量。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