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6 08:28: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唐山3家机构取得职业病诊断资质

河北日报消息(记者 张淑会)近日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截至目前,我省有31家机构取得职业病诊断资质。

据介绍,这31家机构分别是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保定市优抚医院、沧州市人民医院、沧州市中心医院、承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医院、承德市中医院、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医院、邯郸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总医院、邯郸市疾控中心、河北省民政总医院、河北省人民医院、河北省第八人民医院、华北石油管理局职业病防治所、冀中能源峰峰集团职业病防治院、宽城满族自治县医院、宽城满族自治县中医院、南宫市人民医院、平泉市疾控中心预防医学门诊部、秦皇岛市第四医院、石家庄市第二医院、石家庄市职业病防治院、唐山弘慈医院、唐山市人民医院、开滦职业病防治院、张家口市第一医院、张家口市肺科医院、中国煤矿工人北戴河疗养院、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心医院、中煤一公司岭北职工医院、邢台市疾控中心。

省卫生健康委要求,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要认真组织好本辖区职业病诊断机构备案工作,按照有关要求,督促本辖区职业病诊断机构及时备案。各设区市备案的诊断项目应覆盖本市主要职业病种。截至8月31日,仍无备案的职业病诊断机构的设区市,或者本市主要职业病种覆盖不全的,市卫生健康委要至少指定一家具备条件的医疗卫生机构,承担职业病诊断工作,并按规定备案。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