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6 10:58: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杨培苏率团慰问海军唐山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芃芃)7月23日,在第94个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杨培苏率团赴海军某部队走访慰问海军唐山舰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信。海军驱逐舰某支队副支队长彭金涛参加慰问。

慰问中,杨培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唐山舰舰长、政委颁发了唐山市“荣誉市民”证书,唐山舰舰长向我市领导颁发了唐山舰“荣誉舰员”证书,双方共同签署了《唐山市、海军唐山舰双拥共建协议书》,并在“爱我家乡爱我舰”旗帜上签名。

座谈会上,杨培苏详细询问了舰艇官兵们日常工作及生活情况,感谢部队官兵在宣传唐山、推介唐山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她说,唐山舰自入列以来,始终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持“能打仗、打胜仗”的目标导向,忠诚担当、英勇奉献,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功绩,全市人民深感钦佩和敬意。唐山将继续加强与唐山舰官兵的沟通联系,积极为全舰官兵提供服务、排忧解难,全力当好唐山舰的坚强后盾。她希望唐山舰官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时刻听从党的召唤,全面加强部队建设,深入推进军事斗争准备,苦练保家卫国本领,在现代化军队建设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也希望全舰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唐山改革发展,在国防军事教育、宣传推介唐山、军民融合项目引进等方面发挥优势作用,加快推进唐山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目标。

彭金涛表示,唐山舰将与唐山市在承接根脉、赓续创新中深化双拥共建,在风雨同舟、携手并进上增进鱼水深情,不断谱写军民团结的时代新篇。唐山舰全体官兵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和过硬的作风锻造海上精兵劲旅。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