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7 10:37: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第38届北京晚报百队杯足球赛京津冀总决赛唐山赛区收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文进)7月25日晚,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2021年第38届北京晚报百队杯足球赛京津冀总决赛唐山赛区暨2021年唐山市“京唐乌拉圭国际足校杯”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完美收官。

此次比赛7月10日开始。比赛期间,市足协组织开展支援河南受灾同胞活动,为近日遭受特大暴雨灾害的河南同胞奉献爱心。每场比赛开赛前,参赛队员、教练员、裁判员都在场地集体默哀一分钟,表达对灾害中逝去同胞的哀思,并为河南受灾人民呐喊加油。同时,市足协还发起“足球有温度,河南一定中”的捐款倡议,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支持河南共渡难关,倡议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家长、工作人员等为河南受灾同胞奉献爱心。

图为两位小朋友举起奖杯庆祝。 文进 摄

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陈长红介绍,百队杯已经成为青少年足球的品牌赛事。“这次唐山分赛区的比赛,让我感受到这里浓郁的足球氛围,在国家及城市校园足球深入开展的背景下,孩子们的足球水平也进步很大,每个球队都有几名非常出色的选手,我们希望把这项比赛继续办下去,带动更多青少年参与、喜爱足球运动。”

2021年百队杯传统赛事以足球为纽带,以赛事为平台,将唐山作为河北赛区之一,为加快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依托与乌拉圭在足球领域的深化交流合作,推进京唐两地在体育领域协同发展持续发力,也为唐山市足球运动人才的储备提供新的维度和平台。

此次大赛U9年龄段冠军唐山糖球、亚军京唐乌拉圭足校,U10年龄段冠军唐山爱运动、亚军唐山糖球,U11年龄段冠军唐山君贤、亚军唐山爱运动,U12年龄段冠军唐山君贤、亚军唐山圣冠等8支胜出队伍,将于8月8日至8月12日继续征战沧州总决赛。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