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7 12:00: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正警事儿

唐山路北警方奔赴秦皇岛打掉一网络电信诈骗犯罪团伙

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以来,

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

始终立足主责主业,

全力推进各项案件侦破工作。

近日,

这局刑侦大队反诈中心

经缜密侦查、周密部署,

打掉一网络电信诈骗犯罪团伙。

简要案情

▲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021年7月,这局刑侦大队反诈中心接到辖区居民王某报警称,其被他人以虚拟投资为由实施诈骗,损失近260余万元。

接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梳理涉案账号、分析研判,发现秦皇岛市海港区孟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获悉线索后,办案民警连夜奔赴秦皇岛,于7月21日将孟某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孟某(男,24岁,河北青龙)交代了为获取高额报酬将银行卡及U盾成套出售给了马某和程某。

民警顺藤摸瓜,于凌晨2时许将马某(男,26岁,河北青龙县人)和程某(男,26岁,河北青龙县人)及团伙成员李某(男,26岁,河北青龙县人)抓获。

经审,该犯罪团伙通过网络发布信息、熟人联络等方式收购银行卡,所收购的银行卡全部用于网络电信诈骗犯罪。

目前,以上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