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8 10:39: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市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开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文进)7月27日上午,2021年唐山市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丰南体育馆开赛,共有来自各县(市、区)的9支代表队约200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比赛正式拉开战幕后,对阵双方迅速进入状态,高位横踢、高位下劈……双方你来我往,积极进攻,巧妙防守。据介绍,近年来,我市积极探索体教融合新模式,进一步发挥体育教育优势资源,科学合理地做好校园体育的特色建设及布局,实现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和青少年体质提升同步发展,为健康唐山、体育强市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本次锦标赛以充分发挥好赛事的引领作用为目标,力争通过办赛实现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引领学校、学生、家长和全社会逐渐重视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

本次比赛由唐山市体育局、唐山市教育局主办,丰南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丰南区体育馆协办,唐山瑞跑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