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8 14:26: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758个见习岗位!

关于开展2021年就业见习岗位招聘的公告

为有效促进我区青年实现就业,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青年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唐人社字[2021]35号)文件要求,2021年我区共征集30家见习单位(区直15家、乡镇12家、企业3家)、758个见习岗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见习岗位

二、报名条件

离校2年内河北省户籍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大专以上学历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2020、2021届毕业生),已参加过就业见习的除外,实行自愿报名,同时符合见习岗位条件和相关专业要求,未享受过各类政府就业补贴、没有用工备案记录、未缴纳过“五险”、见习前和见习期间不得办理营业执照。

三、报名材料

高校毕业生报名时,请到见习单位填写《青年就业见习申请表》,并提交:

1、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一份

2、毕业证原件及其复印件一份

3、就业创业证编号(到本人户籍所在地乡镇、社区办理)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各见习单位采用自主招聘的形式招录见习人员,请广大高校毕业生根据见习岗位信息主动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25日

报名地点:各见习单位

上岗时间:9月1日

五、见习期限及待遇  

见习期最长不超12个月,见习期间,见习单位每月按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发放基本生活补助(目前为1900元/月)。见习单位负责一次性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大病医疗保险。

丰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7日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