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9 13:07: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男子盗窃邻居财物警方缜密侦查擒贼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王立军)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丰南区局钱营派出所严格贯彻落实区局党委要求部署,狠抓打击违法犯罪主责主业,于2021年7月11日,在刑侦大队的大力支持下, 成功破获一一起入室盗窃案,犯罪嫌疑人王某胜落网。

2021年7月10日15时许,辖区群众张某某报警称,其家被盗。接警后,钱营派出所高度重视,一方面立即组织警力赶赴案发现场,另一方面将警情上报刑侦大队。经现场了解,张某某家住某小区3楼,为孩子方便进出,张某某将一把备用房门钥匙藏在家门口鞋盒中,但除了自己家人,外人不知道备用钥匙的事。随后,刑侦大队与钱营派出所精干警力经大量工作,锁定了张某某邻居王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连夜将王某某抓获到案。经审,王某某交代了其趁张某某家中无人之机,秘密利用张某某家藏在鞋盒内的备用钥匙,进入张某某家中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依法被我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