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9 19:26: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掌心曹妃甸

扩散!曹妃甸区发布最新疫情防控通告!

唐山市曹妃甸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性通告

目前,南京禄口机场引发的疫情已传播至6省13市。大连、北京等地相继出现关联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其中部分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在张家界市有活动轨迹。张家界市已将7月22日晚第一场(18:00-19:00)魅力湘西所有观众确定为高风险人群。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要求,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7月17日以来有张家界市旅居史的人员,尤其是与新冠病毒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人员,要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报备,配合属地尽快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特别是7月22日晚在张家界“魅力湘西”剧场观看第一场(18:00—19:00)演出的人员要立即报告。

二、请持续关注官方信息发布,一旦发现自己或家人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有活动轨迹交集,要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并积极配合属地工作人员,在全程佩戴好口罩的前提下,到规定的检测机构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三、如非必要较少外出,确需外出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安全距离,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的良好生活习惯。持续关注自己和家人健康状况,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必须立即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指定的发热门诊就诊,主动、如实告知旅居史、活动史和接触史。

四、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更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应尽早到指定地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共同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唐山市曹妃甸区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9日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