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0 07:40: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12345热线周报发布:近期市容环卫问题受关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从我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了解到,7月19日至25日,热线市县两级共受理群众各类诉求12586件。其中,热线电话12468个,微信平台70件,电子邮件48封;即时答复9282件,立案交办3304件。

那么,看看最近12345接到了哪些诉求,又为市民办了哪些实事。据悉,近期市容环卫问题较受关注。此外,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还主要集中在物业管理和房屋维修等方面。12345工作人员介绍了3起典型诉求。

某小区某楼部分住宅渗水漏雨

已彻底修复

路北区某小区群众反映,某楼部分住宅每逢下雨就发生渗水漏雨现象。接到群众诉求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马上交办市住建局调查处理。经核实反映属实。市住建局马上安排人员对渗漏部位进行彻底修复。经回访,该处未再发生渗漏现象,群众对办理效果非常满意。

一电线杆倾斜存安全隐患

已安排移除

群众反映,南新道与增盛路交叉口南行100米,马路东侧有一电线杆倾斜,存在安全隐患。接到群众反映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立即交办市供电公司调查处理。经现场查看,反映属实。供电公司马上安排工作人员将该电线杆移除,排除了安全隐患。

某村一处垃圾坑清理不及时

已填埋平整

滦州市东安各庄镇某村村民反映,该村东北边生活垃圾清理不及时,影响环境卫生。接到群众反映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马上交办滦州市政府及时处理。经查,群众反映地点附近有一垃圾坑,为整治人居环境,村民代表和村两委研究决定,废弃该垃圾坑,并对该坑进行填埋、平整,对近期雨水冲刷携带部分生活垃圾滞留此处的问题,组织人员进行清理。目前,该问题已经解决。(唐宏伟 钱琨)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