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0 11:05:5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迎“八一”走访百岁老兵

图为百岁老兵阚春向志愿者讲述自己的战斗故事。陈儒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文进 通讯员 陈儒)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迁安市志愿者爱心团队、滨河街道“暖阳”志愿服务队一行30余人,共同走访慰问百岁老兵阚春,为老人送去牛奶、水果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

阚春是迁安市滨河街道洼里村人,今年100岁,1943年入伍,1953年离职回家务农,他曾参加过辽沈战役,先后担任某部汽车连连长、营长,为打赢锦北渗透战、活捉范汉杰、阻击廖耀湘提供后勤保障,曾受到辽沈战役第九纵队司令詹才芳表彰。

迁安市大力倡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目前全市志愿者达到14.3万人,常年开展活动的注册志愿服务队有580余支,他们自募资金,积小善成大爱,开展关爱贫困学生、救助贫困家庭等爱心活动,一抹抹“志愿红”成为迁安城乡一道靓丽的风景。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