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0 14:41: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玉田风景线

玉田融媒体中心招募就业见习人员10名

玉田县融媒体中心

关于招募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人员的

公告

因工作需要,玉田县融媒体中心(玉田县广播电视台)拟招募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踏实肯干,积极进取。

2.身体健康,2020年、2021年度全日制专科以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没有就业经历,未缴纳过单位社会保险,且首次申请就业见习。专业与融媒体中心主业相关者优先。

3.上岗前需办理《就业创业证》。可持身份证及其复印件到户籍所在地、常住地乡镇(街道)行政服务中心或县人社局405室就近办理。

二、见习期限及工作待遇

期限一年,签订就业见习协议,到期自动解除。见习期间按月发放见习补贴,见习补贴按本地同期最低工资标准执行(目前标准为1900元/月),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申请就业见习的高校毕业生在办理《就业创业证》后,持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到玉田县融媒体中心(玉田县广播电视台)报名。对符合就业见习条件人员,由见习单位进行资格审查,择优录取并通知本人。

报名时间:截至8月5日上午10点前。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报名

报名地点:县融媒体中心(县广播电视台)103室

联系人:万主任

电话:13303258619 6137222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