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1 07:27: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最新人事动态

张静当选路南区人民政府区长

7月26日上午,在唐山市路南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张静当选路南区人民政府区长。


张婷婷当选开平区人民政府区长

7月27日,在唐山市开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张婷婷当选开平区人民政府区长。


路军强当选古冶区人民政府区长

7月29日,在唐山市古冶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路军强当选为古冶区人民政府区长。


霍强当选丰南区人民政府区长

7月27日,在唐山市丰南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霍强当选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政府区长。


张福增当选遵化市人民政府市长

7月27日,在遵化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张福增当选遵化市人民政府市长。


崔东鑫当选迁安市人民政府市长

7月27日上午,在迁安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崔东鑫当选迁安市人民政府市长。


兰志刚当选玉田县人民政府县长

7月27日,在玉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兰志刚当选玉田县人民政府县长。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