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1 10:38: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胡国辉参加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7月3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国辉参加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秘书长李长远一同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胡国辉听取了办公室党支部负责同志有关上半年工作情况和班子检视问题的情况汇报,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国辉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严肃,达到了触及灵魂、接受洗礼、坦诚提醒、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胡国辉从回顾人民政协史的角度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要答好“初心之问”,搞清楚人民政协从哪里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使命感。要答好“明心之问”,搞清楚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主动性,做到“党委想什么、政协议什么”“政府干什么、政协助什么”“群众盼什么、政协呼什么”“委员做什么、政协推什么”“新时代政协需要什么、政协就学习什么”。要答好“求理之问”,搞清楚政协工作的内在规律,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实效性,重点把握处理好宽与严、实与虚、量与质、大与小、软与硬、聚与散“六个辩证关系”,真正以机关工作质量大提升推动政协履职大提升。要回答好“力行之问”,搞清楚怎么干出政协新样子,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努力把政协建成锻造政治品格、提升人生境界的大熔炉,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的大学校,团结、和谐、严谨有序的大家庭,建言资政、展示才华、建功立业的大舞台,展示形象、扩大影响、传播共识的大窗口。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