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1 11:00: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南区人民政府网站

丰南区农业农村局招聘见习人员

唐山市丰南区农业农村局

招聘见习岗位公告

为有效促进我区青年实现就业,按照《唐山市丰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征集2021年青年就业见习岗位工作的通知》(丰人社通字〔2021〕1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局实际,开展2021年青年就业见习工作。现设20个见习岗位信息予以公布,欢迎广大高校毕业生报名参加。

一、招聘需求

为提高我局的工作效率以及服务的水平,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农业农村局需招聘中文、文秘、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就业见习人员20名。

二、基本要求

1.离校2年内河北省户籍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大专以上学历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2020、2021届毕业生,已参加过就业见习的除外)。实行自愿报名,同时符合见习岗位条件和相关专业要求,未享受过各类政府就业补贴、没有用工备案记录、未缴纳过“五险”、见习前和见习期间不得办理营业执照;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优良的职业道德;

3.普通话流利,反应敏捷,亲切耐心,善于沟通,有较强的心理承受能力,口齿清晰,语言表达能力强;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见习人员待遇

经面试、体检合格(体检自费)后,签订就业见习协议书,见习期一年,青年就业见习期间,每月按照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1900元/人)发放基本生活补助,并为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大病医疗保险。

四、报名手续

报名时需填写《青年就业见习申请表》,并提交下列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

2.毕业证原件及其复印件;

3.就业创业证(有纸质版提供复印件,无纸质版提供电子版编号)。

五、报名方法及时间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28日至8月25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工作日期间)

2.报名地点:丰南区农业农村局811室

3.咨询电话:0315-5099935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