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1 16:23: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路北之声、曹妃甸发布、乐亭发布、滦南发布、迁西发布、话说滦州、丰润政事

最新!唐山14地选出县(市、区)长

张静当选路南区人民政府区长

7月26日上午,在唐山市路南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张静当选路南区人民政府区长。

任桓当选路北区人民政府区长

7月27日上午,在唐山市路北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任桓当选路北区人民政府区长。

张婷婷当选开平区人民政府区长

7月27日,在唐山市开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张婷婷当选开平区人民政府区长。

路军强当选古冶区人民政府区长

7月29日,在唐山市古冶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路军强当选古冶区人民政府区长。

宋宇宁当选丰润区人民政府区长

7月27日下午,在唐山市丰润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宋宇宁当选丰润区人民政府区长。

霍强当选丰南区人民政府区长

7月27日,在唐山市丰南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霍强当选丰南区人民政府区长。

郑友东当选曹妃甸区人民政府区长

7月26日上午,在唐山市曹妃甸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郑友东当选曹妃甸区人民政府区长。

张福增当选遵化市人民政府市长

7月27日,在遵化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张福增当选遵化市人民政府市长。

崔东鑫当选迁安市人民政府市长

7月27日上午,在迁安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崔东鑫当选迁安市人民政府市长。

孙自生当选滦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7月27日,在滦州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孙自生当选滦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兰志刚当选玉田县人民政府县长

7月27日,在玉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兰志刚当选玉田县人民政府县长。

石井满当选迁西县人民政府县长

7月27日上午,在迁西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石井满当选迁西县人民政府县长。

侯新宏当选滦南县人民政府县长

7月27日上午,在滦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侯新宏当选滦南县人民政府县长。

高光宇当选乐亭县人民政府县长

7月27日上午,在乐亭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高光宇当选乐亭县人民政府县长。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