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2 09:38: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首批排涝救灾队伍赴豫排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徐喆 通讯员 李双杰 高国昌)7月3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按照河北省机械化管理局部署,集结丰南区仕静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的5名农机手、5台(套)400毫米口径的大型排涝设备,出发驶向河南安阳,执行灾后排涝救灾任务。这是我市农业系统首批赴安阳支援排涝的救灾队伍,后续支援救灾队伍已经集结完毕,根据点对点支援地区安阳的灾情随时出发。

据介绍,当晚8时,5名农机手抵达安阳,迅速投入到救援任务中。农机手携大型排涝设备,仅用5小时共计排水上万立方米,水位明显下降。看着农机手们顾不上休息,周围农民鼓掌点赞,自发喊出:“太感谢了!”仕静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刘仕静说:“我们也是农民,安阳农民遭灾了,我们有设备,帮助他们尽快排出田间积水,为恢复灾后农业生产出把力是我们应该做的。”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