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3 07:59: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城市体检工作启动 邀您给城市“问诊把脉”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雪漫)城市体检工作是新时代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统筹城市发展与安全、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和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的重要抓手。2021年,唐山市成为入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体检的59个城市之一,为河北省8个城市体检试点之一,城市体检工作将围绕生态宜居、健康舒适、安全韧性、交通便捷、风貌特色、整洁有序、多元包容、创新活力8个方面进行,查找唐山市城市人居环境质量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并制定城市更新“十四五”规划。

“人民城市为人民,人民城市人民建”,结合城市体检工作,诚挚邀请您参与2021年度唐山城市体检社会满意度调查活动,共同为我们的城市“问诊把脉”,提出您宝贵的意见。

参与方法:扫描右方二维码进入问卷填写,该问卷调查小程序由住建部指定机构开发,对于信息安全和隐私保护有着严格要求,请市民朋友踊跃参与。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