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3 11:24: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偷车“大盗”终落网!开平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件13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李鑫月)案值有大小,案件无轻重。开平警方在攻坚破大案要案的同时,紧盯民生小案,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近日,开平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件1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电动车4辆、摩托车1辆。

7月份以来,这局开平派出所经对辖区盗窃电动车、摩托车案件进行梳理分析,发现近期多起盗窃电动车、摩托车案件作案手法相似,且作案范围相对固定,犯罪嫌疑人极有极有可能是个惯偷。对此,办案民警对掌握的线索进行“深度加工”、细致梳理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经过连续多日的摸排、蹲守,7月28日,在开平区某饭店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对2021年5月份以来先后盗窃9辆电动车、4辆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