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3 21:58: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高新区

高新区:非必要不出省 非必要不出境

近期,全国多地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疫情。唐山高新区防控办发出紧急号召:号召全区人民减少跨省流动和聚集性活动,不到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省,非必需不出境。

高新区防控办指出,要全面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的四方责任,建立全社会共同防控体系。强化“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从外省尤其是中高风险地区来唐返唐人员,应当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居住地社区(村)报备,报告健康状况,并配合落实好防控措施。

高新区防控办提醒全区人民,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会,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疫情防控这24字需牢记!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