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4 09:01: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行政审批局联合唐山建行组织召开全市第二批村综合服务站提升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2日,唐山市行政审批局联合唐山建行组织召开全市第二批村(社区)综合服务站提升工程部署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迁安市村(社区)综合服务站提升工程宣传片和建设银行“裕农通”宣传片;迁安市行政审批局和建行迁安支行分别就村(社区)综合服务站提升工程和联合共建“综合服务站+裕农通”模式做了经验发言;唐山建行张武副行长宣读了市行政审批局、唐山建行签订的《唐山市第二批村(社区)综合服务站共建合作协议》。最后,市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和唐山建行负责人分别就村级综合服务站建设以及会议议定将1543个村级综合服务站纳入第二批提升范围,并明确今年8月底前完成提升工作。就联合推动“综合服务站+裕农通”联合共建工作进行了协同部署。

唐山建行赵昱辉行长表示,将围绕目标、平台、布局“三个一致”的合作基础,积极推进场所、人员、平台、场景“四个复用”共建模式,全面实现政务服务、便民服务、农业产业、乡村治理、乡村文旅“五大提升”综合质效,形成“唐山经验”,打造“唐山样板”,助力我市政务服务和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章。

市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强调,村(社区)综合服务站建设是河北省2021年20项民生工程之一,也是唐山市2021年20项民心工程之一。“综合服务站+裕农通”共建模式为老百姓提供更广泛、更优质、更持续的服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聚力关键环节,主动担当作为,加快模式在全市复制推广,积极开展第二批1543所综合服务站的提升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办好这件“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的实事。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深化政银合作,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又一次突破,标志着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迈入了崭新阶段。下一步,各级机构将进一步深化协同发展理念,立足解决民生痛点,积极探索并打造多元化服务模式,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地实施和成果转化。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