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4 15:43:5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南堡开发区发布微信公众号、滦州疾控微信公众号

紧急寻人!唐山两地发布最新通告

河北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次密切接触者行动轨迹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2021年8月3日23时40分,社会事业管理局收到迁安市疾控中心《关于陕西漫入重庆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病例刘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的接触者李某某的密切接触者协查函》。接到协查函后,我区立即启动流调程序,现将行动轨迹公布如下:

7月26日10时20分至11时20分,李某某在滦州火车站门口广场搭乘一黑色大众私家车,在南堡开发区七天连锁酒店门口下车,现金支付。在七天连锁酒店居住。

8月2日,在七天连锁酒店附近六元面馆就餐,约1小时,微信支付时间为21时31分。

8月3日返回迁安市,并在迁安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看到公告后及时相互转告,凡上述时间与李某某有过密切接触的,立即向属地村居和工作单位报告,配合落实疫情管控措施,做好自我身体健康监测,期间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要立即拨打120,由负压救护车转运发热门诊就诊。如有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尽早接种疫苗,规范佩戴口罩,非必要不外出,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

南堡经济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4日

滦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寻找重庆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的

密切接触者的公告

广大市民:

2021年8月3日上午9:15分,市防控办接迁西县防控办推送大数据协查信息,告知居住在我市杨柳庄镇的孟某某,于7月23日12时20分左右同重庆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病例刘某某同时段游览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和3号坑纪念品店,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接到协查信息后,我市立即启动流调程序,并对孟某某及其密接人员按要求落实了疫情管控措施,孟某某7月31日、8月3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为寻找孟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现将此人7月25日-8月3日的行动轨迹公告如下:

7月25日孟某某与姐姐于9:15从西安乘D2582(1车3F)去大同,晚上7:00从大同乘G2522(11车,13A)去张家口宣化,晚上8:13下车,然后打车回到张家口宣化锦秀家园姐姐家。

7月26日8时左右,由其姐夫驾车送到宣化汽车站,坐大巴车到唐山长途客运站,到达时间约14:30,然后招手打车(具体不详车牌号等不详,15:05左右,微信付款16元给李某)来到万达广场,在三层的“大盘鸡”进餐,时间约为下午16:00。餐后打车(具体不详车牌号等不详,17:21左右,微信付款4元给纯真年代)到唐山站,17:30左右到达。18:26乘坐G6283(12车,2D)到滦河站,然后招手打车(具体不详车牌号等不详,18:51左右,微信付款30元给漫步繁华街)到金鼎领秀家中,到达时间约为19:00。后与父母步行到步行街天缘手工板面吃饭,付款时间为19:44。饭后与父母步行到东安现代城,乘坐北侧观光电梯到大地影院观看20:20场次的《中国医生》,看完后回家,未再外出(期间除吃饭外全程佩戴口罩)。

7月27日中午11:00-12:00与父母到步行街东口燕山大街东侧的“名都晓荷塘”主题火锅店吃火锅。后驾私家车回杨柳庄镇家中,到达时间约16:00点左右。

7月28日,与父母去同镇姥姥家,与老姨、姥姥一同共进午餐、晚餐后三口开车回家。

7月29-30日,居家未外出。

7月31日7:30,由父亲驾车到人民医院采集核酸,结果阴性。之后返回杨柳庄镇家中。中午、晚上均在同村的爷爷奶奶家就餐。

8月1日10:30再次到爷爷奶奶家就餐。

8月2日,居家未外出。

8月3日8:00-9:00,由其父亲开车到人民医院检测核酸,后被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阴性。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2021年7月25日至8月3日与孟某某在上述时间段有共同行动轨迹的,应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报告,落实隔离措施。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居家隔离做好个人防护,并报告所在村(社区),等待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后续处理,积极应对,不必惊慌。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温馨提示:广大居民要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阻断疫情的最有效手段,请广大居民积极进行疫苗接种预约登记,尽快接种新冠疫苗,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滦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3日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