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5 06:54: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全面及时科学准确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张古江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全面及时科学准确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田国良主持 杨培苏郭永博张旭来广普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8月4日晚,我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面、及时、科学、准确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田国良主持会议。市领导杨培苏、郭永博、张旭、来广普、曹全民、张月仙、赵晋进、张涛、胡万宁等出席会议。

图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会场。记者 周力平 摄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极其关键、十分重要时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把各项防控措施抓紧、抓细、抓实、抓到位,切实打好主动仗、争取好结果,确保疫情不输入、不输出、不反弹。

会议强调,要全面、及时、科学、准确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对标对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对各项工作任务逐项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唐山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严肃抓好相关问题整改,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检视、举一反三,突出强弱项、补短板,主动发现、研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问题迅速整改到位。当前要抓好核酸检测、组织协查、院感防控、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要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坚决扛起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的重要责任,全面激活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制,进一步加强指挥调度,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值班带班制度和领导干部包联制度,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从严从细开展督导检查,杜绝工作中出现“上冷下热”现象,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加强对不作为、慢作为、整改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