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7 10:20: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召开党外人士专题协商座谈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8月6日,中共唐山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报告(征求意见稿)》以及市政协委员推荐提名人选,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杨培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旭主持会议。

会上,民革市委专职副主委米振煦,民盟市委主委袁宁,民建市委主委胡世宁,民进市委主委王福燕,农工党市委主委李治欣,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张桂芳,市工商联主席甄德恩,无党派人士代表马兰银先后发言,对《报告》提出意见建议。

杨培苏指出,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党“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面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重要会议。征求各方意见建议,高质量起草党代会报告,对于开好党代会具有重要意义。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充分采纳意见建议,努力使《报告》集中反映全市人民智慧、体现各界意愿。

杨培苏强调,一直以来,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与市委风雨同舟、肝胆相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继续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勠力同心求发展、和衷共济干事业,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聚焦中心任务,围绕“重点”议大事,紧扣“难点”解难事,聚焦“热点”办成事,书写服务大局生动篇章;要坚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广泛汇聚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要坚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推动唐山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