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8 17:15: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四年四盘”写传奇——禹洲集团在唐山发展纪实

四年前,禹洲集团在唐山还鲜有人知。

而今天,这个创始于厦门,以“大禹治水,荒漠成洲”的故事而起名的集团企业,在唐山知名度颇高。正是这家公司自2017年末入唐以来,出手不凡,接连开发了嘉誉瀞湖、凤凰府、凤凰玺、樾湖四大房地产项目,建筑总面积超100万平方米,业主近万户。随着四大片高楼的纷纷亮相,公司在唐名声鹊起,美誉度快速提升。

(一)

回首2017年末,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渐入佳境、全国品牌企业快速扩张的大潮中,禹洲集团进驻唐山。

是时,作为中国房地产40强,禹洲集团自然实力不凡。然而,由于唐山发展潜力被一致看好,全国十大房企几乎都早已入驻唐山。禹洲集团的到来,并未引起人们的特别关注。

禹洲人却摩拳擦掌,誓言弘扬大禹治水精神,演绎“精筑中国,精彩城市”的核心理念,以匠心打造精品人居,给唐山百姓以惊喜!

誓言背后是雄厚实力的支撑。这家成立于1994年的房企,凭借卓越的品质、多样化的物业组合、强大的品牌和丰富经验的管理团队 ,获得了快速发展,并成功开拓了全国六大区域20多座城市的市场。

在波光粼粼的丰南区惠丰湖畔,他们被眼前的美景陶醉了。“湖居,是一场与水的邂逅,是诗意栖居的代表标志。以精品住宅理融合湖居品味,让业主乐享清新空气和怡人风景,不正是我们的明智选择吗?”

“首入唐城,礼献丰南!”于是,惠丰湖畔的嘉誉瀞湖成为禹洲首入唐城的开山力作。

“禹洲,为改变唐城而来!让每一座建筑都成为城市中的艺术品!”

2018年4月20日,是一个难忘的日子。这一天,禹洲嘉誉瀞湖城市展厅正式亮相。此后这里热闹非凡,5月26日举办的嘉誉瀞湖情侣甜蜜跑,6月13日举办的“瀞湖杯”辩论赛,以及7月份举办的世界杯主题狂欢活动,都让这里成了广大市民关注的焦点之一。

美好生活人人期盼。50多万平米的湖畔精品人居,45%的超高绿化率,吸引购房者络绎而来。9月10日,仅1天就吸引千人到访。

首个项目赢得百姓的纷纷点赞,获得巨大成功。

随后,禹洲集团一鼓作气,2019年启动开发凤凰府项目,2020年先后启动开发凤凰玺和樾湖项目,快速形成了“四盘联动”的格局。

这四大项目,均位于唐山西部,或布景于美丽的惠丰湖畔,或建造于水碧鱼跃的青龙湖边,或紧邻翠绿多姿的人民公园,宛如串起的一条珍珠链,惊叹了游人和市民,装点了唐山这座英雄城市。

禹洲·凤凰府项目外景

(二)

纵观禹洲集团四年在唐卓有成效的发展,除了得益于对开发环境的精挑细选外,其成功很大程度上源于禹洲人的无时无刻不在的匠心。

面对首个唐山项目嘉誉瀞湖取得的成功,他们并没有沾沾自喜。在此后的三个项目开发中,他们匠心运作,在规划、园林、产品、户型等方面精益求精,展现了诸多亮点。

“没有永恒的经典,只有无休止的创新和超越!”

禹洲集团在青龙湖畔开发的凤凰玺项目,让人被一种独特气质深深吸引。凤凰玺整体规划为全洋房社区,那些让人身心愉悦的“东方之美”不仅仅体现在建筑细节之中,更体现在亭台楼榭、镜花水月。不同于凤凰府师法避暑山庄的园林规制,凤凰玺融汇禅心、礼制、雅集、奢华、人文之造园五艺,以一轴三园五制之规制,将千百年来古人的造园精粹融于项目之中。 “三园”介于社区组团之间的景观节点,分别命名为乐怡园,宽阔的会客长亭独享一份欢乐与从容;童趣园,欢声笑语无忧无虑可爱纯真亲子幸福地;识果园,在园区中有多种时令水果,感受自然的馈赠与收获的喜悦。“五制”是由一轴三园整体划分出的不同景观落位,正可谓奇花异草、四季美好。在凤凰玺,根据中式建筑和水景园林来营造属于唐城的“东方风韵”。置身庭院之中,既能感受四季变换的诗意,也能找到凝神聚气的安心。

(三)

禹洲集团在唐的成功,还源于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观,开展与业主乃至全城百姓心的交融。

2018年来唐伊始,禹州人便提出“精致社区”“精奢产品”“精彩社交”“精细服务”的“四精理念”, 以及包括暖心物业、细心服务、贴心文化、安心社区、随心APP在内的 “五心标准”的物业服务体系。

“以诚筑城,以爱筑家!”这是禹州集团的豪迈宣言。

为了让业主及时所购房屋的建造情况,禹洲人别出心裁地推出了每月“一封家书”制度。执笔于一纸家书,将生活的所有期许和美好寄于字里行间,记录一砖一瓦的蜕变过程,共同见证家的成长。禹洲项目家书每月利用微信定期播报,及时更新项目工程信息,传递项目周边配套进展信息,使成千上万业主第一时间了解到工程进度,等房更安心。

爱,不仅仅囿于业主,还有更广阔的范围。

这是令人温馨的一幕:2018年9月初,尽管盛夏已过,然酷暑未消。禹洲人开展了“送清凉”公益活动,他们为在烈日下辛勤坚持工作的唐山交警、外卖小哥送水,让他们品尝甘泉。

这同样是令人温馨的一幕:2019年11月,天气寒冷,禹州人又开展了“禹你共暖唐城”围巾送暖活动,给寒风中奋战在一线的唐山交警、环卫工送上围巾,让他们暖暖身子。

禹洲人还致敬先进模范人物,为奉献着奉献。2020年1月7日,禹州四位员工手持鲜花和营养品,前往路北区荣华楼,看望慰问了唐山市道德模范臧岚。他们向这位退休后克服各种困难,连续20年坚持做公益的道德模范致以真诚的问候敬意,祝福她健康长寿。场面让人倍感温馨。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