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9 10:06:4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唐山+”客户端消息(记者 卢山)8月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对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和信访局系统进行宣讲。

来广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新起点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来广普强调,政法机关是党和人民掌握的“刀把子”,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尤为重要。新形势下,我们要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提升能力素质,持续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政法机关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找准服务和保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着力点,妥善防风险,全力保稳定,主动护发展,以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和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结束后,来广普赴路北祥富里社区进行宣讲。宣讲结束后,来广普还查看了路北区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