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1 09:55: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纪委召开十届六次全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8月1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同意提请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审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贠卫东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确认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之前作出的给予贠卫东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郭永博主持会议。

全会认为,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按照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决策部署,紧跟省纪委监委、市委部署要求,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市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向党和人民交出了合格答卷。

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锐意进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奋力打造革命之城、英雄之城、幸福之城、未来之城提供坚强纪法保障,为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市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市纪委委员的市监委委员列席会议。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