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2 09:09: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统战工作推进部署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8月11日,我市召开统战工作推进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按照市委“争第一、创唯一”工作要求,围绕“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目标,对当前统战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旭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切实做到“六个深入领会”,坚持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充分认识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切实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三个努力建成”目标的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

张旭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条例》,进一步对照年度工作要点抓落实、对照考核指标补短板、围绕“十大行动”出亮点,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升多党合作效能,持续提高宗教工作的法治化水平,有力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真正把党外知识分子和新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实现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做到讲政治、顾大局、明是非、守底线、有作为,进一步为“三个努力建成”贡献统战力量。

会上,各县(市、区)围绕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及下步工作谋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