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3 07:54: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建设101家“小青星驿站”!唐山团市委联合爱心企业为群众办实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伟 徐慧)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团市委、工商银行唐山分行联合开展“小青星驿站”建设推广工作,在全市各个工商银行网点建设“小青星驿站”。目前,全市101家工行网点的“小青星驿站”已全部建成落地,其中市区38家、县区63家。这些干净整洁、功能齐全的驿站已准备好随时为青年志愿者、环卫工人、快递小哥以及广大市民群众常态化提供免费饮水、取暖纳凉、无线网络、手机充电、失物招领、应急药品、打气筒、雨伞、针线包等便利服务。

据悉,团市委将继续加强与工商银行唐山分行等爱心单位、企业和商家的联系,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小青星驿站”建设水平和服务质量提档升级。同时以此为基础推动打造“驿站+青年社会组织+志愿者”的服务模式,不断壮大唐山市青年志愿服务力量,不断完善唐山青年志愿服务体系,使“小青星驿站”成为唐山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常态化、阵地化、项目化的有力抓手,成为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的有形阵地,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