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7 07:16: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在参加玉田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做好创新赋能特色产业城乡融合项目建设四篇文章 为唐山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贡献力量

田国良在参加玉田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做好创新赋能特色产业城乡融合项目建设四篇文章

为唐山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贡献力量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建勋 孙美)8月16日上午,田国良同志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玉田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市党代会报告。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做好创新赋能、特色产业、城乡融合、项目建设四篇文章,为唐山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贡献更多力量。胡国辉、魏文忠参加讨论。

讨论中,兰志刚、王勇、李德敬、刘建峰、王新清、张金波、吴海燕、田军威等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市党代会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非常切合唐山实际,充分反映了全市上下的共同愿望,听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

田国良认真聆听,并不时记录代表们的发言。他指出,张古江同志所作的《报告》,是一份紧跟核心的政治报告、一份鼓舞人心的业绩报告、一份提振信心的规划报告、一份正中靶心的落实报告,发出了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的动员号令。

田国良强调,近年来,玉田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科技创新增势强劲,特色产业乘势崛起,跨越发展蓄势待发,经济社会发展向上向好向优。要坚定不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跑出玉田加速度,干出玉田新精彩,让转型发展的动力更强一点,让县域经济的家底更厚一点,让宜居乐居的环境更美一点,让经济增长的势头更旺一点。要做好创新赋能文章,健全创新转化产业链,壮大专精特新生力军,构建优质服务生态圈。要做好特色产业文章,做大集群、做强龙头,做优品质、做精品牌,做活传统、做实新兴。要做好城乡融合文章,县城更新出精品,农村全面振兴树样板。要做好项目建设文章,借力协同发展势能,提高投资投产效能,厚植高新轻绿动能。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