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8 21:16: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第一中学

唐山一中开学前疫情防控要求,要做到这5点

全体教职工、同学们,愉快的假期很快就要结束了。开学在即,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了保证正常开学,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从即日起,大家需要完成以下几点防疫任务:

1.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如发现体温超过37.3℃,咳嗽发烧、打喷嚏等症状需如实报告,及时就医。做好返校前14天个人健康状况监测,填写唐山一中教职工(学生)健康登记卡,开学时统一上交班主任和各处室。

2.非必要不离开唐山,现未居住在唐山的教职工及学生请在8月18日前返唐,回来后主动向社区报备,汇报行程,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居家休息,尽量不要外出。

3.不扎堆,不聚集,尽可能减少和他人近距离接触,按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外出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4.注意卫生尤其是用手卫生,不要用手碰触嘴、口鼻这些部位。不要随地吐痰,打喷嚏、咳嗽的时候要注意用纸巾、肘部掩住口鼻。

5.接种疫苗,筑牢防线,做到“应接尽接,及早接种”,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唐山市第一中学

2021年8月18日


唐山一中学生健康登记卡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