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9 07:05: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2021年8月18日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8月18日召开。张古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会选举产生了十一届市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市委书记、市委副书记,通过了市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的选举结果。

全会认为,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全面部署未来五年的各项任务,对走好新的赶考路,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全会指出,未来五年是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宏伟目标、英雄城市再创辉煌的关键五年。新一届市委班子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提高把方向、谋大局、定决策、促改革、抓落实、带队伍的能力和水平,坚决完成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各位常委会委员、市委委员要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一切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政治过硬的表率。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回应群众关切,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勤政为民的表率。要勇于担当负责,锐意改革创新,提升干事本领,敢于较真碰硬,带头担苦担难担重担险,做攻坚克难的表率。要埋头苦干实干,践行一线工作法,执行“五个一”抓落实机制,提升工作标尺,做善做善成的表率。要倍加珍视团结,齐心协力,照章办事,容事容人,做和谐共事的表率。要始终严于律己,自觉锤炼政德,自觉接受监督,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全会强调,各位常委会委员、市委委员要对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逐项分解落实,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各方面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当前,要抓紧抓好产业结构调整、大气污染防治、项目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突出疫情防控这一“重中之重”,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拼搏竞进,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书写“三个努力建成”优异答卷!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