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9 08:07: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志远 刘鸿远 通讯员 边宇)8月18日,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并报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通过,产生了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会,顺利完成市纪委换届工作。

受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郭永博同志主持会议。出席这次全会的市纪委委员应到41名,实到40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郭永博、张庆来、刘玉芳、李晓忠、梁立航、张爽、程美志、张军荣、赵辉为市纪委常委,选举郭永博为市纪委书记,张庆来、刘玉芳、李晓忠为副书记。选举严格按照大会的选举办法进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决议。

新当选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永博代表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讲话。他指出,从现在开始,十一届市纪委带着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信任,就要正式履行职责了,每位市纪委委员都肩负着神圣使命和重大责任。要按照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决策部署,紧跟省纪委、市委部署要求,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锐意进取,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与重托。

郭永博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始终不畏难、不惧险,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坚定不移、一往无前;始终解民忧、暖民心,不断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始终激活力、增动力,使正风肃纪反腐更好适应现代化建设需要;始终先律己、后律人,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奋力打造革命之城、英雄之城、幸福之城、未来之城提供坚强纪法保障,为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