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0 10:01: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杨培苏到市妇联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8月19日,市委副书记杨培苏到市妇联调研,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杨培苏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在感悟伟大成就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在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中永葆坚定的政治信仰,在践行“九个必须”中强化履职尽责的政治担当。

杨培苏指出,刚刚结束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牢记总书记嘱托,走好新的赶考路,奋发有为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为主题,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唐山发展成就,科学研判了唐山发展的机遇挑战,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产生了新一届领导集体。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为唐山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杨培苏强调,走好新的赶考路,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33458”工作思路,瞄准“争第一、创唯一”工作标准,落实“五个一”工作机制,主动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倾力维护妇女和儿童权益、强化自身建设上彰显巾帼担当,努力在推动向海发展、转型发展、协同发展、绿色发展、融合发展、统筹发展、共享发展、安全发展上展现巾帼作为,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作出巾帼贡献。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