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1 07:39: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

胡国辉主持 决定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于8月22日至25日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杨群 靳绍杰)8月20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胡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领导王连灵、胡万宁、白春明、杨永山、李长春、张会春、王福燕、甄德恩,秘书长李长远及常委66人出席会议。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于8月22日至25日召开。

会议听取了市委办公室和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以及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并分别推举通过了报告人;听取了关于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建议人选和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秘书长建议人选的说明,并审议通过人选(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草案),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委员编组办法、小组召集人名单和列席单位名单(草案),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关于表扬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优秀提案单位、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优秀提案工作者的通报,关于授权十二届市政协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

胡国辉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常委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4年多来,在中共唐山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十二届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和衷共济、通力合作,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亲民协政、为民履职,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推进协商民主制度建设上取得了新成效,在服务高质量发展实践上作出了新贡献,在为民履职建言工作上谱写了新篇章,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政协参加单位的高度评价。

胡国辉指出,一届政协委员,一生政协情怀。希望不再连任的部分常委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唐山发展、关注群众期盼、支持政协事业,继续为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前,召开了市政协十二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的有关事项。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