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1 09:49: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来广普向政法委领导班子传达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8月2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向政法委领导班子传达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广普指出,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全面总结了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科学研判了唐山发展的历史方位,系统谋划了唐山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为唐山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来广普强调,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政法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力求学深悟透;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坚持“33458”工作思路,聚焦党建引领,突出队伍建设,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主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在全面推进站西片区开发、唐钢片区建设、中部品质提升等事关唐山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上提供法治保障,在新的赶考路上书写“三个努力建成”优异答卷,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