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2 10:46: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举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美)8月21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应出席成员46名,实到44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审议通过胡国辉为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

会议由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胡国辉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和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名单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和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编组办法;审议通过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小组划分和小组召集人名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美)8月21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胡国辉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及主持人名单。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