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3 18:10: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西南交大唐山研究院及研究生院

西南交通大学唐山新园区今年年底投入使用

唐山交大园 

西南交通大学唐山园区 

近日,唐山交大园(西南交通大学唐山园区)全部建筑物主体结构封顶,已进入室内装修工作阶段。

为了使新园区建设又好又快推进,在这个炎炎夏日,园区的主管方、设计方、建设方、施工方、使用方展开了密集的研讨和磋商,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认真研究涉及园区建设和使用的方方面面,力争使唐山交大园成为社会、学校满意的精品工程。

关于校史馆

校史馆唐山分馆(唐山交大纪念馆)建成后,将成为展示学校历史的又一个重要窗口,也力争成为唐山开滦矿山博物馆、工业博物馆、中国铁路源头博物馆等博物馆群落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于室内装修设计

8月17日,对新园区室内装修设计方案部分细节提出了修改意见,设计方经过修改后将进入实施阶段。

接下来,唐山研究院、研究生院将做好园区景观设计建设等工作,以确保新园区在今年年底正式投入使用。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