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3 13:27: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摄影家作品入选中国第18届国际摄影艺术展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高守国)2021年8月20日,《中国第18届国际摄影艺术展览入展作品公示公告》发布,我市摄影家孙晓明作品《温暖的母爱》入选纪实类(单幅)。

中国国际摄影艺术展览是1981年经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原中国文化部)批准设立,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中国举办时间最久,规模最大,具有广泛影响的重要国际摄影展览。中国第18届国际摄影艺术展览(以下简称“国际影展”)由中国摄影家协会、江苏省文联和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摄影家协会对外联络处、无锡市委宣传部、无锡市文联、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共同承办。

入展作品赏析

《温暖的母爱》孙晓明 入选中国第18届国际摄影艺术展览纪实类(单幅)

作品赏析:《温暖的母爱》是一幅能够引人思考、让人产生情感共鸣的作品。纯净的本能的风雪之爱,是来自冰天雪地里的温暖,母爱可以融化冰雪。粉红色的暖与黑白分明的冷,有情、有爱、有温度、有对比,融情于景、融情于画,主体突出、主题凸显,虚实结合,画面语言深刻丰富,表达准确刻画到位。点评:高守国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