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3 15:46: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海港发布

寻人!唐山一地发布通告

河北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寻找有相同行动轨迹人员的

通告

2021年8月22日21:33,我区收到唐山市疾控中心转发正定县疾控中心关于石家庄市疾控中心推送《沙河市疾控中心关于涉疫相关人员的协查函》密切接触者韩某某、郑某某的密切接触者张某的协查函,我区立即启动流调程序,并对张某及其密接人员落实了隔离管控措施。为进一步寻找张某的密切接触者,现将此人的行动轨迹通告如下:

8月21日10:38自正定乘坐高铁G1264(座次06车05A)于13:07到达唐山站,随即其男友自驾车接至海港开发区,于14:53入住喆啡酒店,19:00在“东牛帝客”“最牛1厅”用餐,21:00回到喆啡酒店休息。

8月22日上午在喆啡酒店未外出,13:00左右与男友在宽广超市“半天妖”烤鱼用餐,14:00左右回到喆啡酒店,19:30与男友同去“疯狂烤翅”烧烤店购买烧烤后回酒店。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与张某在上述时间段有共同行动轨的,应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报告,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自行前往海港医院进行核酸检测。

温馨提示:广大群众要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阻断疫情的最有效手段,请广大群众积极进行疫苗接种预约登记,尽快接种新冠疫苗,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疾控中心:7110100-8023

街道:2913829

王滩镇政府:4920243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23日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