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4 09:56:5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杨培苏在参加中共组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提高能力 履职尽责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交上“三个努力建成”优异答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建勋)8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杨培苏与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中共组委员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李长春一同参加讨论。

杨培苏指出,田国良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站位高远、思路清晰、结构严谨、举措务实,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时提出的“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刻落实,是新发展理念的深刻落实,是省委、省政府对唐山高质量发展要求的深刻落实,是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市委“33458”工作思路的深刻落实。

杨培苏强调,各位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好职能作用,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审议工作报告,做好大会选举工作,严格遵守会风会纪,确保市“两会”圆满成功。要认真地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把激情、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奋进“十四五”的各项工作中。要切实提高能力,履职尽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要求,锤炼适应高质量发展的能力素质,打造适应高质量发展的干部队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个人工作的出彩汇聚唐山高质量发展的精彩。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全市上下同心、攻坚克难,用我们的硬作风赢得发展的新进步,交上唐山“三个努力建成”的优异答卷。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