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4 10:09: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宝岛月子会所国学起名沙龙等你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一个意蕴深远、音韵优美的名字,常让人过目不忘。其中,运用国学智慧起名,不仅寓意深刻,更可以熏陶文化底蕴,滋养宝宝天性,时刻勉励宝宝。8月29日下午2时,“赐宝宝姓名 伴一生福运”——宝岛月子会所国学起名沙龙,将在唐山宝岛妇儿医院举行,国学大师亲临解析,现场揭晓起名奥秘,豪赠宝宝免费起名锦鲤。孕妈19.9元购买沙龙门票,即享多重惊喜。


购票即赠千元好礼

即日起,孕妈通过购票通道19.9元买沙龙门票,活动当天到场即送价值168元妈咪包、价值109元DHA、价值49元防溢乳垫、价值49元全棉婴儿服套装、价值29元全棉纱布巾套盒、价值29元冰雪奇缘摇铃、价值27元奶瓶刷、价值25元隔尿垫、价值12元保温杯、免费月子体验1天(提前预约)、魔力磁灸减肥3次、新生儿黄疸检测1次。

预订套餐享多重福利

特惠减免:活动当天,热卖月子房预付减免,名额限量抢,月子套餐直降万元,特惠月子套餐19800元,生宝宝+坐月子组合套餐“冰点价”29800元。

宝宝免费起名:活动当天,预订套餐将获赠宝宝免费起名福利1次,宝宝出生后国学大师将为其免费起名。

砸金蛋抽大奖:预订套餐的孕妈均可以参与砸金蛋抽奖,100%中奖。奖品不仅有扫地机器人、纸尿裤、奶瓶、毛巾被等实物礼品,还有徒手腹直肌修复、妊娠纹紧致修复、产后满月发汗等超值产后康复项目。

赠实物好礼:活动当天,预订A/B/C/组合月子套餐还将获赠价值398元婴儿车一辆。

高端盛典惊喜不断

不止送礼,更在乎你!活动当天,除了特惠福利,还为到场孕妈准备了五大精彩内容:国学大师揭秘起名奥秘、高端法式冷餐盛宴、月子餐品鉴、温情告白、科学坐月子奢享沙龙。让孕妈感受国学与现代的碰撞,法式与中式的融合,视觉与味觉的冲击,记录孕期美好,畅享“蜜月”之旅。

本次沙龙仅50个名额,抓紧抢订8月29日的沙龙门票吧!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可拨打电话0315-2339999。

(纪哲)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