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5 07:51: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郭彦洪在参加迁安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准确把握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 努力在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走在全市前列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晓悦)8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来到迁安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郭彦洪强调,迁安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准确把握未来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努力在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走在唐山市前列,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一同参加审议。

迁安代表团讨论气氛热烈。郭彦洪指出,报告政治站位高、形势把握准、目标方向明、工作举措实,是牢记总书记嘱托、英雄城市再出发的动员令,锐意改革进取、矢志接续奋斗的任务书,站位新的阶段、开启新的征程的路线图。报告体现了新成绩,唐山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交出了践行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的合格答卷;明确了新路径,未来五年“一个龙头、三个领先、五个提升”的目标任务催人奋进;彰显了新担当,全面建设“十型”政府,展现了善作善成的唐山担当。

郭彦洪强调,迁安要坚持不懈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回应共同富裕的人民期待,切实用中央和省市委指示要求统一思想和行动;坚持不懈实现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加快由钢铁大市向钢铁强市转变;坚持不懈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切实解决产业、城乡、区域等不平衡问题,给更多人创造致富机会;坚持不懈满足人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把解决好就业、教育、住房、养老、医疗卫生、兜底保障作为重中之重;坚持不懈加强民主法治建设,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促进乡村振兴、营商环境、环境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落地落实,建设法治社会,用法治促发展、惠民生。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