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5 07:51: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杨洁在参加开平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强化顶层设计 理清工作思路 找准方法路径 在谱写“三个努力建成”新篇章的征程上贡献开平力量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8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洁与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平代表团的代表共同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杨洁强调,开平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强化顶层设计,理清工作思路,找准方法路径,在谱写“三个努力建成”新篇章的征程上贡献开平力量。

开平代表团讨论气氛热烈,代表们紧扣报告、联系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杨洁认真听取了代表发言,不时与代表们讨论交流。她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有观点、有内容、有态度,总结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干货满满、新意迭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担重任挑大梁的任务书,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的路线图,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报告全面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通篇充满了浓浓的民生情怀,用大量数字、事例、项目支撑,彰显了政府的崭新气象,体现了信心、决心、责任、担当。

杨洁强调,作为唐山工业文明的根脉,开平区要认真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中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坚定中心城区定位,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努力走出一条老工矿区产业转型升级的开平新路。要积极抢抓城市更新契机,提高站位,放大效应,用好唐山花海和园博会优势资源,借鉴南湖成功经验,繁荣城市经济,加速魅力转型,全力打造城市后花园和生态文明示范区。要深度挖掘城市历史文脉,进一步擦亮文化名片,重拾开平骄傲,再创开平辉煌,在全面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中展现担当、贡献力量。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