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5 21:38: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简要信息

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于8月25日下午在唐山大剧院胜利闭幕。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按照《政协章程》和《大会选举办法》,各职候选人赞成票数均超过全体委员半数,全部当选。胡国辉当选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白春明、李长春、甄德恩、袁宁、李治欣、全荣哲、董学忠、胡世宁当选为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李长远当选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秘书长。

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简要信息

主席

胡国辉,男,汉族,1962年3月生,在职研究生,理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唐山市政协主席。

副主席

白春明,男,汉族,1967年9月生,研究生,工学博士,中共党员,现任唐山市政协副主席。

李长春,男,汉族,1965年3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唐山市政协副主席。

甄德恩,男,汉族,1968年1月生,在职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无党派人士,现任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唐山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

袁宁,男,汉族,1967年6月生,在职大学,民盟成员,现任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唐山市委主委。

李治欣,女,汉族,1966年3月生,在职大学,管理学博士,农工党成员,现任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唐山市委主委。

全荣哲,男,朝鲜族,1968年9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唐山市政协副主席。

董学忠,男,汉族,1970年6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唐山市政协副主席。

胡世宁,男,汉族,1966年7月生,大学,民建成员,现任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唐山市委主委。

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秘书长简要信息

李长远,男,汉族,1969年8月生,省委党校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唐山市政协秘书长。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