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6 07:29: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交警部门:严查城市工程运输车违法行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市公安交警支队六大队开展城市工程车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

8月24日,民警驾车巡逻至开越路与龙华东道交叉口时,发现一辆轻型普通货车一路摇摇晃晃行驶在公路上,车厢内的货物已经超出规定高度,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民警立即追上该车,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经询问得知,驾驶人为图一时方便和节省费用,把本该分两趟才能拉完的货物一次性装车,导致该车出现超长、超宽、超高的“三超”违法行为。民警现场对其进行批评教育,指出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向驾驶人开具违法处理通知书。

交警部门提示,货车所载货物超高,往往伴随着超重。在车辆高速行驶或者转弯时容易因重心不稳而产生车辆晃动,甚至导致车辆侧翻,后果不堪设想。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不要超限上路。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