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7 17:42: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殡葬事业服务中心

唐山市殡葬事业服务中心新冠疫情防控公告

唐山市殡葬事业服务中心新冠疫情防控公告

近期,新一轮新冠疫情在多地爆发,为严防疫情输入和反弹,根据唐山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唐山市殡葬事业服务中心就有关疫情防控事项告知如下:

一、唐山市殡仪馆

1、唐山市殡仪馆实行来馆预约制。市民可关注“唐山市殡葬事业服务中心”公众号,便民服务—预约治丧(守灵、告别)、预约探视,进行网上预约。

2、来馆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指挥,进入馆区的车辆须配合进行消杀工作。

3、通过扫码、测温、登记后,每户限2名家属办理治丧业务,每户限2名家属进入候灰室候领骨灰,每户限2名家属进入人民公祭堂办理相关手续。

4、如需排队,请家属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照站位标识,保持1米以上间距,耐心等待。

5、殡仪馆告别预约咨询电话:3384500、3385173转8000

二、唐山陵园

1、来园祭扫的市民可拨打3369342进行电话预约。

2、民众必须佩戴好口罩,通过扫码、测温、登记后方可进入陵园。

3、如需排队,请祭扫家属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保持1米以上间距,耐心等待。

4、请祭扫家属将祭扫时间控制在30分钟内。

5、陵园实行人员限流管理,每位预约祭扫者最多可携3位亲属同行(共4人),办理下葬、合葬的家属最多不能超过10人。

我中心将全力做好清洁消毒、秩序维护等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的健康安全。同时希望民众积极配合,严格落实各项防控管理措施,遵守规定,文明治丧。

特此公告。

唐山市殡葬事业服务中心

2021年8月27日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