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7 20:48: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海防支队港兴海防派出所破获2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邱皓 张振)自开展“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以来,河北省公安厅海防管理总队唐山支队港兴海防派出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加大对海防辖区的巡查力度,以“零容忍”态度依法严厉打击整治涉海违法犯罪,成功查获2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为专项行动增添战果。

8月19日,港兴海防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纳潮河海域有机动船舶进行捕捞作业。该所立即进行分组部署,一组民警争取制高点对非法捕捞行为进行录像取证,另一组民警蹲守在靠岸码头等待实施抓捕。在历时4个小时的蹲守后,民警一举将涉嫌在禁渔期进行非法捕捞作业的2名犯罪嫌疑人及1名收货人员当场抓获,并扣押作案用的地笼网和渔获物若干。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崔某某对在禁渔期使用禁用网具进行非法捕捞水产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已依法对2名犯罪嫌疑人进行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