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8 08:04:2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11个省市挂牌督办事故隐患路段全部完成整改验收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 记者昨天从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通过前期排查整改,我市11个省市挂牌督办的事故隐患路段全部完成整改并通过验收。

此次排查整治行动由市交通安全委员会、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分工负责。

曹妃甸区华夏道一路段被省公安交警总队列为省级挂牌督办路段。华夏道是中粮糖业、西港码头等企业通往曹妃甸工业区三加生活区的主要通道,早晚上下班时间通行的车辆较多,平时车流量较小,车速较快,存在安全隐患。我市对症施策,通过封堵隔离墩断口、增设减速带、设置提示牌、安装信号灯、增加电子监控进行整改并通过验收。该路段整改验收至今,一直保持“零事故”。

我市确定的市级挂牌督办事故隐患路段共10个,分别涉及邦宽线、京环线遵化市段、遵宝公路玉田段、平青乐线迁安段、平青乐线滦州段、唐港线滦南段、沿海路乐亭段、迁曹线曹妃甸段、京哈线丰润区等路段,也已全部整改完成并验收合格。在78个县级挂牌督办事故隐患路段中,已完成整改验收58个,余下20个正在整改中。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